基金净值123etf持股能够买新股吗?股票申购标准

  股票帐户除开能够买卖股票以外,还能够用于项目投资场内货币基金,在其中包含ETF。很多投资人以便防止选择股票的不便而立即开展ETF的项目投资,可是投资人在项目投资ETF的另外难免也会出现一些疑虑,那麼etf持股能够买新股吗?

  etf持股能够买新股吗?

  ETF持股不能用于买新股,其总市值算不上入股票申购信用额度需要的总市值中。明确股票申购信用额度的情况下,必须的总市值为非限购A股股权总市值,投资人拥有的ETF、封闭基金、B股股权、债卷及其未来拥有的认股权证等总市值,不记入股票申购信用额度需要的总市值之中。

  此外,在开展股票申购以前,大家还必须留意一个难题,那便是沪深指数两市的新股上市信用额度并不通用性,拥有沪市股票只有算沪股股票申购信用额度,拥有深市股票只有算深股股票申购信用额度。假如想认购创业板股票、新三板转板的新股上市,该必须启用这两个版块的买卖管理权限。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19/414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