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故事股票市场支撑位如何看?支撑位的功效

  下降趋势同增长的趋势反过来。股票价格在健身运动之中,每一个价钱底点先后降低,支撑位每一个价钱高些也先后降低,支撑位那麼这类股票价格的健身运动发展趋势便是下降趋势。

  支撑位即当次股票价格由高向不高降至一定轻度再反跳往上健身运动时,支撑位还未等股票价格升高到当次(原来)高些,看坏后势的商家就竞相售出,支撑位导致股票价格再次降低;而降低到上次底点时,商家下大力气售卖使股票价格创新低。这般来回几越,支撑位就产生了一系列先后降低的波峰焊和波谷。

  支撑位若在这里段股票价格健身运动的高些与高些之tq作一条联线,支撑位大家就称其因此一段时间股票价格健身运动的上轨线(又被称为工作压力线);名在这里段股票价格健身运动的底点与底点中间作一条联线,支撑位大家就称其因此一段时间砍价健身运动的下轨线(又被称为支撑位)。

  支撑位的功效

  支撑位和工作压力线的功效是阻拦或临时阻拦股票价格向一个方位再次健身运动。

  股票价格的变化是有发展趋势的,要保持这类发展趋势,维持原先的变化方位,就务必打破阻拦其再次往前的阻碍。例如,要保持下挫市场行情,就务必实破支撑位的摩擦阻力和影响,造就更新的底点;要保持升高市场行情,就务必提升升高的工作压力线的摩擦阻力和影响,造就更新的高些。

  不难看出,支撑位和工作压力线早晚有被提升的很有可能,他们不能长期地阻拦股票价格维持原先的变化方位,只不过使之临时间断罢了。

  另外,支撑位和工作压力线又有完全阻拦股票价格按原方位变化的很有可能。当一个发展趋势结束了,它就不太可能创下新的廉价和新的高价位,那样支撑位和工作压力线就看起来出现异常关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18/413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