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身怀六甲EMA主要参数如何设置?EMA指标值使用技巧

  EMA指标值又被称为指数值平均值指标值(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是以指数值式下降权重计算的移动平均法,是一种移动平均线的衍化指标值,但是比MA指标更为灵巧。

  EMA指标值基本参数:

  本人较喜爱应用EMA指标值与MA指标紧密结合,相互之间扬长补短,EMA指标值的主要参数可设定为21,而MA指标的主要参数设为55,以4钟头级別图主导,1小时级別图辅助。此外较合适单侧市场行情,波动市场行情适合应用。

  EMA指标值使用技巧,以单侧增涨为例子:

  当EMA21上穿MA55产生macd金叉,为双头市场行情

  确定macd金叉后,黄金价格减仓EMA21可开多

  若提升EMA21,可在MA55支撑点下买入开多

  当价钱实体线跌破MA55后,市场行情发生变化,所有多单退场,或转到1小时图把握机会

  依据EMA指标值和MA指标融合的关键点和操作方法,以一次买卖一手为例子,我们可以看一下在单侧增涨市场行情中可赢利状况:

  产生macd金叉确定双头,减仓EMA21开多:(1345-1308)x100倍杆杠x1手=3700(美金);

  第二次减仓EMA21买入开多:(1345-1312)x100倍杆杠x1手=3300(美金);

  第三次减仓EMA21买入开多:(1345-1338)x100倍杆杠x1手=700(美金);

  第四次减仓EMA21买入开多:(1345-1354)x100倍杆杠x1手=-900(美金);

  减仓MA55再度买入开多:(1345-1336)x100倍杆杠x1手=900(美金);   

  跌破MA55,无论赢亏,所有多单于1345强制平仓。

  依据EMA指标值和MA指标融合,大家于单侧增涨买卖可赢利:

  (3700 3300 700-900 900)=7700(美金)

  EMA指标值使用技巧,以单侧下挫为例子:

  当EMA21下穿MA55产生均线多头排列,为空头行情

  确定均线多头排列后,黄金价格反跳EMA21可看空

  若跌破EMA21,可在MA55抑制下买入看空

  当价钱实体线上破MA55后,市场行情发生变化,所有套单退场,或转到1小时图把握机会

  依据EMA指标值和MA指标融合的关键点和操作方法,以一次买卖一手为例子,我们可以看一下在单侧下挫市场行情中可赢利状况:

  产生均线多头排列确定什么是空头,反跳EMA21看空:(1343-1322)x100倍杆杠x1手=2100(美金);

  第二次反跳EMA21买入看空:(1330-1322)x100倍杆杠x1手=800(美金);

  反跳MA55再度买入看空:(1340-1322)x100倍杆杠x1手=1800(美金);

  第三次反跳EMA21买入看空:(1325-1322)x100倍杆杠x1手=300(美金);

  第四次反跳EMA21买入看空:(1315-1322)x100倍杆杠x1手=-700(美金);

  上破MA55,无论赢亏,所有空单于1322强制平仓。

  依据EMA指标值和MA指标融合,大家于单侧下挫买卖可赢利:

  (2100 800 1800 300-700)=4300(美金)   

  实战演练全过程中,EMA指标值关键有下列六个基础使用方法

  1)五天EMA线为超级短线分辨周期时间,10天EMA线为股票短线分辨周期时间,20天EMA线为中心线分辨周期时间,六十天EMA线为中长线分辨周期时间。在其中,六十天EMA线为牛熊分界线。

  (2)五天EMA网上穿10天EMA线为股票短线买进数据信号;五天EMA线下推广破10天EMA线为股票短线售出数据信号。

  (3)10天EMA网上穿20天EMA线为中心线买进数据信号;10天EMA线下推广破20天EMA线为中心线售出数据信号。

  (4)20天EMA网上穿六十天EMA线为中长线买进数据信号;20天EMA线下推广破六十天EMA线为中长线售出数据信号。

  (5)五天EMA网上穿或跌破20天EMA线,分辨的是中股票短线行情;10天EMA网上穿或跌破10天EMA线,分辨的是股票短线行情

  (6)用EMA追底,用MA识顶。比如,用20天EMA线分辨底端,用20天MA线分辨顶端。

  EMA指标值在实战演练之中十分灵便,可以在一定水平上填补MA指标的不够,而MA的操作方法千姿百态,每一个人的看法不尽相同,最重要的是寻找合适自身设计风格的电脑操作系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14/411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