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在网上交易佣金股票基础新手入门:股票价格与k线的关联

  股票市场及商品期货中的K线图的怎么画包括四个数据信息,即开盘价格、最高成交价、最低价位、收盘价格,全部的K线全是紧紧围绕这四个数据信息进行,体现趁势的情况和价钱信息内容。

  1、总数对应关系

  (1)开盘价格:阳K线的实体线底端,阴K线的实体线顶端,没有颜色K线的“-”字线。

  (2)最高成交价:K线长上影线顶部。

  (3)最低价位:K线长下影线底部。

  (4)收盘价格:阳K线的实体线顶端,阴K线的实体线底端,没有颜色K线的“一”字线。没有颜色K线的收盘价格与开盘价格相同。

  2、阳阴对应关系

  K线的阳阴在于物价指数收盘价格与开盘价格的较为值。假如收盘价格高过开盘价格,则K线为阳;假如收盘价格小于开盘价格,K线为阴;假如收盘价格相当于开盘价格,则K线没有颜色(或乳白色)。

  在交易方式中,K线的阳阴会随股票价格的转变而转变,这在于及时价与开盘价格的较为值。假如及时价自始至终高过开盘价格,则K线一直为阳;假如及时价自始至终小于开盘价格,则K线一直为阴;假如及时价由小于开盘价格增涨到高过开盘价格,那麼K线由阴变为阳;假如及时价由高过开盘价格下挫到小于开盘价格,那麼K线由阳变为阴。

  在一天的买卖中,K线有可能出現所述各种各样状况。假如K线一直为阳,说明开多强大,阳主升,当天上涨发展趋势建立;假如K线一直为阴,说明看空强大,阴主降,当天下滑发展趋势建立;假如K线先阴后阳,说明开多能量最后碾过看空能量,明确当天为上涨发展趋势;假如K线先阳后阴,说明看空能量碾过开多能量,当日下滑发展趋势建立

  K线的阳阴转变,实质上体现多头空头能量的交锋。一天之中,K线阳阴转变经常,表明多头空头能量转变大。假如K线阳阴非常少转变,表明多头空头能量转变并不大。

  3、跌涨对应关系

  收盘价格相对性昨收价增涨的K线称之为增涨K线,收盘价格相对性昨收价下挫的K线称之为下挫K线。收盘价格高过开盘价格的K线称之为阳K线,收盘价格小于开盘价格的K线称之为阴K线

  增涨K线并不一定是阳K线,还可以是阴K线。绝大部分增涨K线是阳K线,极个别增涨K线是阴K线。下挫K线不一定是阴K线,还可以为阳K线。绝大部分下挫K线是阴K线,极个别下挫K线是阳K线

  出現这类状况,是由于K线的阳阴并不在于收盘价格与昨收价的差别,只是在于收盘价格与开盘价格的差别,二者有实质的差别。这一点十分关键,尤其是在程序编写数据统计时。

  跌涨K线实质上体现的是2个不一样股票交易时间多空双方能量的高低转变。相对性前一日来讲,假如股票价格增涨,则说明开多能量提高;假如股票价格下挫,则说明看空能量提高。

  阳阴K线实质上体现的是当日买卖中多头空头能量的交锋。如果是阳K线,则说明当日开多能量强过看空能量;如果是阴K线,则说明当日看空能量强过开多能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14/411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