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来米123基金香港股市何时买卖?香港股市竟价的時间和标准

  股票买卖交易全是有固定不动的股票交易时间和标准的,在股票买卖交易時间中,股票交易时间能够 细分化为两一部分,一是股票集合竞价時间,二是一切正常股票交易时间。不一样股市股票交易时间和标准是有一定的区别的,那麼香港股市竟价時间和标准是如何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香港股市竟价的時间和标准

  在香港股市销售市场也是有股票集合竞价時间的,早上9:00—9:15为键入交易盘时间段;早上9:15—9:20为对盘钱时间段,期内交易软件只接纳竟价盘,早已键入系统软件的交易盘不能改动或撤销。早上9:20—9:28为对盘时间段,每只证劵的最后参照均衡价钱会在期内厘定,交易盘会以价钱及時间优先选择的次序参照均衡价钱次序对盘。9:28—9:30为中止时间段。

  之上便是有关香港股市竟价的時间和标准详细介绍,期待可以有一定的协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12/409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