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财经股票网账户的可用资金为何取出不来?可用资金何时能够 取下?

  刚在刚开始炒股票的情况下很多投资人都是碰到一些难题,尽管关键难题是股票基础知识层面的,可是账户的一些应用标准也是让很多投资人觉得疑惑的,那麼账户的可用资金为何取出不来呢?

  账户的可用资金为何取出不来?

  账户可用资金取出不来的缘故关键以下:

  【1】取下的時间不对,可用资金必须在股票交易时间的银证转账時间内即可转出,股票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法律规定节国家法定假日以外),银证转账時间一般为8:00至16:00。

  【2】当天售出个股后抵达账户的资产,必须第二个股交易时间即可取下。

  【3】假如投资人参加了账户的余额理财商品,也会造成 可用资金没法取下,这种投资理财产品会在每一个股交易时间中午4点上下把投资人帐户能用闲置不用资产参加进来,可用和账户余额都是降低。

  之上便是账户可用资金取出不来的一些缘故,假如清除这种缘故后发觉還是没法取下,能够 拨通证劵公司客服热线开展查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12/409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