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股价什么叫绝不斩仓分次买进法?分次买进法能赚钱吗?

  分次买进法的三种方式:

  1、等股票仓位分次买进法;

  2、金字塔买进法;

  3、倒黄金立式买进法。

  先说第一种。比较好了解,便是把资产等分为同样的额度。例如十万元等分为10份,每一份一万。每一次销售市场下挫,就买进一万元,再下挫再再次买入。直至十万元买完才行。自然有可能资产还没有买完,销售市场就刚开始反跳,那麼祝贺你了,一买就涨了。

  第二种,说白了的金字塔,便是销售市场股价下跌的情况下,先弄一小部分。再跌,再增加买进的量,假如碰到持续狂跌,则加更大的量。从买进的量看来,便是价钱高的地区,买进少,价格便宜的地区,买进多,像个黄金塔一样。

  第三种恰好跟第二种倒过来。销售市场一下挫就买进绝大多数,再下挫再买但持仓小一点,再下挫再买少些。资产遍布成价钱高买的多,价格便宜买得少。像金字塔式倒过来。

  前边二种较为倡导,由于销售市场下挫造成 股票价格下挫,慢慢个股买入,最终能够 让持仓总体成本费较为贴近底端地区,要是销售市场小有反跳,就可以赢利。

  第三种一般是担心股市迅速反跳而迫不得已第一次就一次性买进较多,假如销售市场再次下挫,将沒有不必要的子弹再次攻击,较为处于被动。自然假如一开始买销售市场就买上反跳,赢利会比上边的二种要高。仅仅依据十几年的项目投资工作经验,这类状况实际上出現的很少,反倒是一下挫就跌个不停的状况要多很多。

  因此倡导前边二种,最倡导金字塔买进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08/406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