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香港金价个股什么时候开市和收盘?股市交易时间几个方面到几个方面?

  投资人要想进到股票市场获得盈利得话,在了解如何开户的情况下,还必须了解个股的开市时间和收盘時间。能非常好的运用这种基本的信息内容,才可以更强的针对个股开展项目投资。那麼,个股什么时候开市和收盘?

  个股什么时候开市和收盘?

  【1】中国的時间

  中国股票开市時间为工作日内早上的9:30,收盘的時间为工作日内中午的3点。这就代表着,中国证交所每日的股票交易时间现有四个钟头。

  【2】海外的時间

  夏令开盘为中国北京时间夜里9:30,收盘时间为中国北京时间的早晨4点整;冬季开盘为中国北京时间夜里10:30,收盘时间为中国北京时间早晨5点整。

  之上便是文中有关股票开盘時间和收盘時间的所有论述,期待能协助到投资人。必须提示一下的是,在股票市场我国内的下午休市时间为工作日内早上的11:30到13:00。并且,礼拜天及国家法定假日股票市场停业整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04/402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