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邦科技股票吧个股接到问询函寓意哪些?个股被询问的几个缘故

  询问的来历主要是对于上市企业的管控类信函关键包含管控函、问询函和关心函。提升市场管理,清洁股市的作风。

  问询函代表着交易中心对上市企业此前公布的重特大信息内容或是在审批上市企业递交的有关文档全过程中发觉的一些难题表明关心,期待上市企业从此有关难题作出回应。必须上市企业填补基本信息,核查有关难题,并执行信息公开责任。

  问询函比较基本,大量反映的是一种平时的提示方式。从另一个层面上讲,问询函看起来咨询企业,具体是在提示投资人,也具有了非常好提醒功效。

  因而,投资人假如发觉个股接到问询函得话,最先要掌握个股被询问的缘故,那样才好作出下一步的准备,由于不一样的缘故导致的不良影响也不是同样的。

  个股被询问的几个缘故:

  侧重点一:高额资产减值的合理化(如一言不合就跑了的獐子岛集团)。

  侧重点二:超大金额比较敏感的买卖和学科(如回收上市企业自身的空架子企业,因涉嫌財富迁移的海王生物)。

  侧重点三:运营陷窘境公司的解决(如康美药业)。

  侧重点四:社会发展热新闻报道揪出的难题(如上年蹭区块链技术网络热点的诸多上市企业)。

  侧重点五:存有重特大纠纷案件和起诉(如以前让理想室息早已股票退市了的乐视网官网)。

  侧重点六:偿债下降。

  侧重点七:长期运营工作能力层面。

  侧重点八:财务报表有内幕,因涉嫌作假。

  侧重点九:控股股东和控股股东的质押股权。

  侧重点十:决策权出让、并购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8-01/400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