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欣股份个股什么叫连续竞价?股票市场连续竞价時间

  什么叫连续竞价?股票市场连续竞价時间

  说白了连续竞价就是指对交易申请逐单持续商谈的竟价方法股票集合竞价完毕后,证交所刚开始当日的宣布买卖,交易软件依照价钱优先选择、時间优先选择的标准,明确每单股票交易的实际价钱。

  沪深指数证交所的连续竞价時间

  上海交易所在一切正常股票交易时间即每星期1~5早上9时30分 ~十一点左右30分,中午1-3时,深圳市的9:30-11:30,中午13:00-14.57采用连续竞价方法,接纳申请推行商谈。

  每一个股交易时间早上9:15至9:25电脑上商谈对系统接纳的所有合理授权委托推行股票集合竞价解决。

  股票集合竞价完毕、股票交易时间刚开始时(早上9:30-11:30;中午13:00-15:00),即进到连续竞价,直到收盘。连续竞价期内每一笔交易授权委托进到系统自动商谈系统软件后,立即分辨并推行差别的解决,能交易量者给予交易量,不可以交易量者等候机遇交易量,一部分交易量者则让剩下一部分再次等候。依照在我国现阶段的相关标准,在无撒单的情况下,授权委托当天合理。若碰到股票停牌,股票停牌期内的授权委托失效。

  1、将付钱和卖盘各自排长队,付钱以价钱从高到低排序,同价的,按进到系统软件的依次排序;卖盘以价钱从低到高排序,同价的,按进到系统软件的依次排序。

  2、系统软件依据竟价标准全自动明确股票集合竞价的卖价,全部交易量均为此价钱交易量;股票集合竞价的卖价明确标准是,为此价钱交易量,可以获得较大 交易量。

  3、系统软件按序将排在前面的付钱与卖盘匹配交易量,即按“价钱优先选择,同样价钱下時间优先选择”的次序先后交易量,直至不可以交易量才行,未成交的授权委托排长队等候交易量。9:30新房开盘以后,按连续竞价商谈交易量。全部超出指导价(即跌涨停限定范畴)的付钱和卖盘均为失效授权委托。

  连续竞价环节的特性

  1、授权委托交易所有交易量,证劵运营组织 须立即通告受托人,并按标准的交收時间向受托人申请办理交收办理手续。

  2、受托人的授权委托假如无法所有交易量,证劵运营组织 在授权委托有效期限内可执行,直至有效期限完毕。

  3、受托人的授权委托假如无法交易量,证劵运营组织 在授权委托有效期限内可执行,等候机遇交易量,直至有效期限完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29/398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