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热门股?选热门股方法和技巧有哪些

  如何选热门股?选热门股方法技巧有哪些

  一、“选股不如选时”

  这句股市名言的意思就是选择股票不如选择入市买卖的时机。

  所以首先要结合国家的政策,认真分析股市的基本情况,再结合技术分析分析股市所处的趋势以及走势情况,决定何时入市买股、卖股。

  二、选择一、两只好股票

  经过认真分析选择入市时机后,应该再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选择股票

  1、首先选成长前景好的行业、次选国家政策支持的行业。

  2、选取行业龙头地位的公司、资源垄断或技术垄断的公司如贵州茅台、包钢稀土、云南白药之类

  3、选取股价处于相对低位的公司。

  4、选取总股本较小的公司。

  5、选取每股收益、净资产较高的公司。

  6、选取有新进机构进入、高管增持的公司。

  把握了以上几点,一定能买到好股票,然后就要做到持股待涨、坚决拿住。

  选热门股技巧:掌握分析资金流向。

  股市中的热点其实就是有资金集中流入的个股,而板块轮动其实就是资金流动而产生的盘面效果。当主流资金向部分板块和个股中流动时,这些板块和个股一般都能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其中往往能跑出热门股和黑马股。因此,对资金流向进行研判,无论对于分析大盘走势还是对于个股机会的把握,都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15/386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