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线开口与收口详解 开口放大和收口变窄所代表的市场含义

  布林线开口与收口详解 开口放大和收口变窄所代表的市场含义

  我们都知道,布林线是一个趋势指标,所以也叫布林趋势线和通道线,它由三条线组成,分别是通道的上轨线、下轨线和中轨线,通常情况下,这三条线会上升趋势中发散,而在下降趋势中收敛,这样也就造成了布林线开口和收口的现象。

  当布林线的收口逐步开始收窄,这代表着股价从上升趋势或者是下降趋势中走出来,逐步演变为盘整趋势,因为这样也代表着股价波动的范围开始逐步变小,也就说明当前市场从多方或者是空方主导变为他们之间互相的博弈,这时候交易往往比较清淡。

  但是,一般情况下布林线收口变窄都是出现在股价下跌的趋势中,这说明盘中股票的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的差值开始变小,也就是股价波动的范围不大,成交量也会比较低迷,这也就代表着空头力量已经开始衰竭,股价开始企稳盘整,后期一旦成绩量增加,而布林线的开口会慢慢变大,那么这时候也就代表着股价开始逐步上涨。

  如果布林线收口变窄的情况出现在股价上涨的过程中,那么也就代表着股价由原来的上涨趋势转变为调整,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察觉开始变小,成家量也降低,这代表着多方的力量逐步衰竭,当某一天股价向下破位下跌,会导致布林线开口放大,而这时候,股价将会很大概率的向下运行,也就是从上升趋势转变为下跌趋势。

  所以我们分析布林线开口放大和收口变窄的现象,要根据股价当前所处的位置来进行判断,而不是一概而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11/383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