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阴线十字星什么意思?怎么操作

  高位阴线十字星什么意思?怎么操作

  高位阴线加十字星代表着市场前一日出现了巨大分歧,大量的投资者出局,而今日很多投资者都保持一个观望的态势,所以市场就形成了高位阴线加十字星。一般情况下,高位阴线加十字星是一个强势股短期顶部形成的标志,而后续该股继续下跌或者是企稳反包,这都是有可能的。

  对于这种股来说,盘后它的龙虎榜比盘中的走势更为重要,因为龙虎榜上的著名游资和机构能给该股赋予情绪上的拉升,所以有些个股常常会走出高位阴线加十字,然后第三日又大阳反包的格局。当然,个股若是龙虎榜单一般,那么第二日该股常常会继续大跌,即该十字星是起着一个下跌中枢的作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10/382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