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损点设置为多少合理?股票止损方法与技巧

  止损点设置为多少合理?股票止损方法技巧

  在投资理财中一定要有止损的意识,止损是为了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也是为了保证资金的长期安全,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在市场中长期生存是赚钱的前提。所以止损是很重要的,那么止损点设置为多少合理呢?

  止损点的设置与你的交易方法有关。假如你是趋势交易者,则可以将象征趋势被破的这一价位作为止损点;假如你是利用压力支撑线建仓,则可以将压力或者支撑价位作为止损点;加入你是基本面的交易者,则可以综合宏观经济的变化、行业环境的变化、个股的内在价值等因素来设置止损。

  需要注意的是,止损虽然可以控制损失,但是也意味着失去机会,因此投资者不能太过于保守;同时,在设置止损的过程中,有的投资者会不断的改变止损位置,变相的“扛单”,这就失去了止损意义。总之,投资者应当在这两者之间找到平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10/382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