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率80以上说明什么?换手率高意味着什么

  换手率80以上说明什么?换手率高意味着什么?

  在一些高位的个股中,我们常常会看到个股换手率急速飙升,冲上80以上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说明什么?我们要怎么看待呢?

  换手率80以上说明该股的换手比较积极,投资交易活跃。一般来说,高位出现换手率80以上常常就是见顶的信号,所以此时我们一定要注意卖出减仓,而低位出现换手率80以上的话,这意味着个股行情即将启动,投资者可以大胆看多,后期该股将出现新的机会。当然,换手率80以上也是说明个股流通性好,操作方便。

  对于股票来说,换手率高的话,这意味着短线资金交易活跃。按照其公式换手率=某一段时期内的成交量/发行总股数×100%来看,股票的换手率越高,意味着该只股票的交投越活跃,人们购买该只股票的意愿越高,属于热门股;反之,股票的换手率越低,则表明该只股票少人关注,属于冷门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8/380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