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osc指标的实战技巧

  osc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osc指标的实战技巧

  震荡指标osc曲线包括两条线,白色的线是osc线,这条线及其灵敏,是短线操作的重要参考。金黄色的线是mosc线,这条线向上或者向下的防线代表着股价走势的大方向,是判断股价大趋势的依据。

  osc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1】稳健性的投资者可以在白色的osc由下向上穿过金色的maosc,也就是形成金叉时买入;当白色的osc由上向下穿过金色的maosc,也就是形成死叉时卖出。

  【2】激进型的投资者可以在股价下跌,而白色线osc不再向下走,甚至出现向上钩的趋势时买进;而股价上升,白色osc线不再向上走,反而出现向下钩的趋势时卖出。激进型操作法的利润更大些,但只有当白色线离金线距离较远时才有效。当两线距离不远时,激进型操作法容易出错。

  在股市中,往往熟练掌握好一种方法就可以稳定盈利了,不同的技术指标有时候反而会发出相反的引号,给投资者的正确判断带来混乱。而osc指标具有准确度高、反应灵敏的优点,可以给短线投资者带来相当大的帮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7/379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