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i指标是什么意思?dmi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dmi指标是什么意思?dmi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dmi指标是趋向指标的简称,它由四条线构成,分别是:pdi(+di)线、mdi(-di)线、adx线和adxr线,dmi指标使用技巧主要集中在这四条曲线的交叉情况以及pdi曲线所处的位置和运行方向等两个方面。

  dmi指标使用技巧有哪些

  【1】股价大跌时,如果发现-di高于adx,就不是底部,千万不能轻易抢反弹。只有adx上穿-di时,股价才有希望出现底部。一般情况下adx必须达到50以上,并且5日均线上穿10股日均线时,股价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反转走势。

  【2】当dmi指标中的+di、-di、adx和adxr四条曲线在20附近一段狭小的区域内作窄幅盘整时,如果+di先后向上突破-di、adx、adxr,同时股价也带量向上突破中长期均线,则意味着市场上多头主力比较强大,股价短期内将进入强势拉升阶段,这是dmi指标发出的强势买入信号。

  【3】股价上涨时,如果发现adx高于50以上时,股价随时会回落。股价下跌时,如果发现adx高于50以上时,股价随时会上涨。

  需要注意的是,dmi指标的多空线交叉讯号比其他指标的反映慢,故对中长线投资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对短线投资者意义不大,如果一定要做短线交易,可将周期定为半小时或一小时。对多空线交叉讯号应尽量避免使用,可改用kdj或macd的交叉来指导买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7/379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