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盘中强势是什么意思?如何判定盘中是否强势

  股票盘中强势是什么意思?如何判定盘中是否强势?

  股票市场有同涨同跌的现象,不过放到整个市场,会发现,很多的股票盘中表现比较强势,走出了独立的行情股票盘中强势是什么意思?怎么看?

  盘中强势是什么意思?

  在市场走弱的时候,有些个股鹤立鸡群独立展开上涨,这种盘中无视大势的独立走势被称为股票盘中强势。一般情况下,这类个股逆势而动基本上都是主力护持的结果,有些个股技术上到位了,有些个股消息面出现利好,这些特征吸引了大资金进场,所以股票盘中极为强势。

  如何判定股票盘中是否强势呢?

  我们在个股中能发现一点,不少股票盘中分时图都会有一根黄色线,这根线会伴随着个股的上涨而上涨,这是盘中均价线。通常来说,股价站稳于黄色均线之上就是代表强势,在黄色均线之下就是弱势,上穿黄色均线就是走强,下穿黄色均线就是走弱。这个简单方法就是判断个股盘中强弱的规则。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盘中强势相关内容,其实在大盘大跌的日子,不妨找出一些涨停股票,这些股票往往就很强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7/379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