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指标的用法有哪些?atr指标使用技巧

  atr指标的用法有哪些?atr指标使用技巧

  atr是一款波动性指标,也被称为均幅指标。它计算了之前某时期内一系列高点和低点之差,而该值一般以小数的形式反应。atr值与波动性同向变化,这为交易者衡量证券市场价格波动带来了便利。

  atr指标的用法有哪些

  【1】用atr指标设置止损位,由于atr是衡量波动性的指标,atr的数值越大,投资者在市场出现波动被震荡止损出场的可能性就越大,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止损与进场价的距离应设置得更远。

  【2】用atr指标进行出入场点位的选择,短期atr一般是大于长期的atr,我们可以通过短期和长期atr曲线的波动性的差值,并根据相应的价格方向入场,同时在趋势比较稳定的时候平仓出局。

  【3】用atr值来进行资金的配比,很显然atr值大的投资产品价格波动更大,也就具有更大的盈利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均幅指标一般不会单独拿来使用,通常会和移动平均线指标综合起来使用,当均幅指标从上或者从下穿过移动平均线时,都代表着行情可能发生逆转,投资者在实战中要多加注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7/379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