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炒股入门:大宗交易减持对股价的影响有哪些

  股市炒股入门:大宗交易减持对股价的影响有哪些

  在股票中往往有大宗交易的出现,这个交易往往具备数量大、金额多、附带折价率等特点。大宗交易的特点明显,所以它的动向往往会影响到整个股票的价格,那么大宗交易减持对股价影响有哪些呢?

  大宗交易减持对股价的影响是以利空股价为主,并且受到市场情绪的扩大性影响。当前的大宗交易市场出台了新的规定,大宗交易接盘方6个月内不准卖出,所以大宗交易的减持对股价而言就比较侧重于短期影响而非中长期影响。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大宗交易的减持也有换庄的可能,这反而会在中长期中让股价开始上涨。

  因此对于大宗交易的减持,我们主要还是要看该减持数量的大小、减持方和接盘方这三个要点,它们往往决定着短期内大宗减持会跌多久,多久后才会展开上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5/378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