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的应用法则有哪些?mtm指标使用技巧

  mtm的应用法则有哪些?mtm指标使用技巧

  mtm指标又称动量指标,理论基础是价格与供求量的关系:当股价的涨跌幅度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变小,股价变化速度和能量慢慢减缓后,则行情极有可能发生反转,mtm指标买卖点的确认上具有相当独到的优势。

  mtm的应用法则有哪些

  【1】mtm从下向上金叉mtmma,说明股价的下跌动量已经衰竭,而上涨动能正在聚集,股价可能将会发生趋向转折,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2】股价创新低,而mtm并不随之下降,即股价与mtm指标出现底背离,说明下跌动力渐渐衰竭,可以适当买入

  【3】股价与mtm在低位同步上升,股价将会展开反弹。

  【4】mtm从低位上升过程中,假如mtm线和mtmma线呈收缩状,即二者出现粘合,后势仍旧看涨。

  通常在市势完成快速发展,开始减速时(但并未见顶或底),mtm指标已率先掉头向下或向上。因此,mtm指标领先于价格变动,经验表明,这个领先时间约为3天左右,所以mtm的上下拐点是价格拐点的早期警告信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5/378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