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龙虎榜怎么看?股票龙虎榜的上榜条件及作用分析

  股票龙虎榜怎么看?股票龙虎榜的上榜条件及作用分析

  龙虎榜,顾名思义就是成交异常活跃股价涨幅惊人的股票榜单,一只股票想要登上龙虎榜,必须要满足四个条件才行。

  一、股价当天的涨幅偏离值要超过±7%,同时连续三天的涨幅偏离值要超过±20%;

  二、当天股票的换手率必须要超过20%;

  三、当天的震荡幅度要超过15%;

  四、达到上面三个标准的股票,取前三名登上龙虎榜

  上面四个条件是沪深两市通用的,但是深市中,是将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分开单独取前三名的。

  一只股票如果能够出现在龙虎榜上,那必然是有实力强大的主力介入,所以龙虎榜最大的作用就是景主力的运作公开出来了,虽然是在盘后才能显现出来,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主力在当天大肆买入之后,次日马上就卖出的,很多会持续走牛一段时间,我们能看到进出货成交记录,那么我们就可以分析出主力是在买入还是在卖出,然后以此来做正向或反向的操作,从而跟着主力来获取一定的收益。

  能够登上龙虎榜股票,必然都是当前的热点板块中的强势股,同时还要有顶尖的主力团队运作,这样才能达到上榜的条件,登上龙虎榜主要的因素就是股价的异常波动,强大的主力才能实现这一点,也才能主导市场的情绪。另外,一只股票登上龙虎榜之后,我们就能看到机构席位和证券营业部等信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4/377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