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几种类型?防御股票是什么意思

  股票分几种类型?防御股票是什么意思?

  股票是分为很多类型的,但是从股票与经济周期的关系来看,又可以分为防御、周期、增长三种股票,其中防御股是什么意思呢?

  防御股票是指相对于其他股票而言,能够产生较为稳定回报的股票,防御股票风险、收益相对于其他股票都比较低。防御股票的这些特征与其所属的行业类型是有关的,防御类的股票生活必需品行业居多,包括食品、医药、零售这些行业,这类行业的业绩不易受经济周期的影响,经营业绩往往也越稳定。

  理论上来讲,在经济形式不好的时候,防御股更能应对风险,有时候甚至能有不小的涨幅,比如说2020年的医药股,在疫情、经济下滑期间便有不小的涨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7-03/375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