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股买卖原则是什么?趋势股策略战法

  趋势股买卖原则是什么?趋势股策略战法

  趋势股的买卖原则就是精选个股,分批操作。对于投资者来说,趋势股往往都是单边的,即不是持续上涨就是持续下跌,而我们一旦遇到持续上涨的个股,那么我们就可以把手中的钱分为几份,每上涨到一个价位,就加仓一次,同时每下跌到一个价位,就减仓一次。对应的,像是下跌趋势个股,我们直接清仓就好。

  趋势个股炒作并不像是题材个股一样,有个预判、低吸的过程,它的购买方式就是选择个股上涨趋势中,极限位置的低点,然后介入。而一般情况下,这个位置的寻找难度不亚于猜测这个趋势股的顶部价格在哪里,所以我们最好的买卖方式就是分批介入,分批入场,然后分批卖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26/369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