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发行价格怎么确定?发行价格上限确定方法

  新股发行价格怎么确定?发行价格上限确定方法

  新股发行价是先由主承销商通过合理的估值模型对新发行的公司进行估值,再通过询价制来确定发行价格,辅之以市盈率法来确定发行价格上限:

  【1】询价制:顾名思义,即通过询问市场的方式来定价。可以直接定价,也可以确定价格区间。询价的对象包括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私募基金管理人等。

  【2】价格上限:A股发行价格上限是不超过市盈率的23倍,市盈率是每股价格除以每股收益,即发行价格不可超过市盈率的23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26/369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