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信用账户有什么用?股票信用账户开通方法

  股票信用账户有什么用?股票信用账户开通方法

  股票账户中有信用账户功能,但是许多股民都没有用过信用账户,也不知道信用账户该怎么开通,那么信用账户有什么功能呢?

  通过信用账户投资者可以进行融资融券业务。所谓融资即“借钱炒股”,在融资业务中,投资者以一定的自有资金作为担保,向券商借入资金来进行炒股,从而扩大股票买入量,以达到扩大盈利的目的,但同时也会扩大亏损;融券是指向券商借入股票,再将股票卖出,待股价下跌后买入还给券商,由此便实现了“做空”。

  股票信用账户要怎么开通呢?开通股票信用账户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其中主要是要有半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以及开户前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证券类资产不低于50万。

  由于融资融券业务可以扩大盈亏,但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可以进行融资融券交易,可以进行融资融券交易股票,显示的时候会有个“融”字。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26/369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