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股票是消费龙头?2020消费龙头股票一览表

  哪些股票是消费龙头?2020消费龙头股票一览表

  截至2019年,业绩较好的消费类股票包括但不限于这些:是贵州茅台、五粮液、伊利股份、温氏股份、牧原股份、海天味业、新希望、泸州老窖、洋河股份、永辉超市,这些上市公司的产品都贴近日常生活,且具有一定的名气,也有一定的经营业绩。

  其中酒水类的股票便不必多说了,下面对其他股票的业绩进行一一介绍

  【1】伊利股份:在乳品行业中,2020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位列第1名,营业总收入位列第1名。

  【2】温氏股份:在畜禽养殖中,2020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位列第5名,营业总收入位列第1名。

  【3】牧原股份:在畜禽养殖中,2020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位列第1名,营业总收入位列第2名。

  【4】海天味业:在调味发酵品行业中,2020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位列第1名,营业总收入位列第1名。

  【5】新希望:在饲料行业中,2020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位列第2名,营业总收入位列第1名。

  【6】永辉超市:在超市行业中,2020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位列第2名,营业总收入位列第1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26/369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