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如何撤销委托?股票委托撤销方法一览

  股票如何撤销委托?股票委托撤销方法一览

  众所周知,如果投资者在完成撤单之前,原来的委托已经成交,就不能撤单。而且想要在当天要动用被锁定的资金或股票,就必须先通过撤单撤消该委托,才能动用被锁定的资金或股票。那么,股票怎么撤销委托?

  投资者需要在网上交易委托系统里,点击【委托】查看已经买入或是卖出的单子。然后在相应的页面上将鼠标对准想要撤的单子双击,随后系统就会弹出画框。想要撤单就点击确认,之后如果撤单成功了,就可以在委托单后面看到【已撤】。如果还未成功撤单,就会显示【待撤】。

  总的来说,在股票前一天委托交易的情况下,如果是前一天15点之前委托的,则不用理会,没成交的话系统会自动给撤单。如果是前一天晚上委托的,则可以在9点20之前撤单。9点25之后没成交的话,也可以随时撤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04/343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