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盘形态有哪些?怎么分析股票开盘行情

  股票开盘形态有哪些?怎么分析股票开盘行情

  1、平开:表示市场与上一交易日收盘结果一致,暂时认同上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多方和空方处在平衡状态中,没有明显的上攻和下跌的方向。这样基本平稳的状态,你是无法判断未来趋势的,主力机构的真实意图也只有在盘中交易时才能表露出来。

  2、低开:表示目前空方占据主动地位,而后面的走势要根据具体情况去分析,看是主力机构出货还是多方有意打压股价建仓或洗盘(制造股价疲软假象令意志不坚者放弃持股)。如果股价在顶部(某一时段内相对高位)大幅跳空低开表明人气不旺,常是多方力量衰竭、空方力量增长的征兆。如果股价在底部(某一时段内相对低位)跳空低开,表示市场转暖,低开很可能是主力机构在建仓和洗盘。这时往往反而是抄底吸筹的良机。

  3、高开:大盘如比前一日收盘点位高,说明人气旺盛。至于是否决定买入,还要看股价在中长期趋势的位置。如果股价处于底部,突然跳空高开,且幅度较大,表示有人抢筹码。这种情况往往意味着多空双方力量发生根本性逆转,多方坚决上攻,主力真实做多。这时应该果断地按照计划做多。如果股价处在高位,高开则可能为主力有意拉高派发,诱使场外买盘接盘使自己成功逃脱。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01/329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