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单是什么意思?如何做空股票

  放空单是什么意思?如何做空股票

  放空单就是做空的意思,做空是通过资产价格下跌带来收益的操作方法。在股市中,投资者做空是先借入股票再卖出,待股票价格下跌再以低价买回股票,并再将股票还给借出方的一种方式,在这其中,由于还回股票时股价要低于借出时的股价,因此投资者便可以获得收益。

  举个例子:比如说借入10元的股票,卖出后获得10元的收益,待股价下跌到8元时在买入还回,这样一来就赚取了2元的收益。

  如何才能做空呢?有的市场可以直接做空,比如说期货市场,有的市场做空需要开立相关的业务,比如说股市,在我国想做空股票需要在券商开立融资融券业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6-01/329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