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断式回购是什么意思?买断式股票回购怎么理解

  买断式回购是什么意思?买断式股票回购怎么理解?

  买断式回购,就是业内俗称的“回购套回购”,即以同一张票据为交易标的,贴现行A可与B做一笔回购,B可再与C做一笔回购,C再与D做一笔回购,依次延伸。换言之就是可以把这个票接连转手卖给下家获得资金,约定时间再按链条顺序把票买回来。只要这个链条上每个人都不违约,这个约定日期到期再回购的交易可以持续多笔。

  买断式股票回购是一种通过大宗交易实现流通股股东融资的业务模式。具体指融资方将所持流通股股票通过大宗交易卖给出资方充当优先级投资人、过桥资金提供方充当一般级投资人的分级资产管理计划,在融资方获得资金后再替换过桥资金方充当一般级投资人,保障出资方的本金和预期收益,在约定期限届满后,由融资方通过大宗交易将前期转让的股票购回,出资方收回本金和预期收益。

  买断式股票回购特色:融资比例最高、融资速度最快,、融资成本最低、增值服务最多、满足最个性化的融资需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30/324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