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K线图基础知识:股票挽袖线形态图解及操作策略

  股票K线基础知识股票挽袖线形态图解及操作策略

  挽袖线是一种由两根K线组合而成的形态,挽袖线同时分为两种形态,我们先来看图:

  上图中,AB两种形态都属于挽袖线,挽袖线由一阴一阳两根K线组合而成,两种形态的区别在于阴阳线的前后位置不同,阳线在前,阴线在后,并且阴线的开盘价在阳线实体之内,并且收盘价在阳线最低价之下,则形态成立,反之,如果阴线在前阳线在后,形态也是成立的。

  挽袖线是能够出现在股价任何位置的,当股价经过一波上涨之后涨幅比较大的时候出现挽袖线,或者是股价在下跌的途中出现挽袖线,都是看跌形态。而当股价在下跌一定幅度之后的低位上出现了挽袖线,则是看涨形态。因此,我们不能单纯的以挽袖线来判断股价涨跌,必须要同时根据股价所处的位置来进行综合判断。

  当挽袖线为前阴后阳的时候,多代表的是上涨,也就是股价处在低位上的时候;而当挽袖线为前阳后阴的时候,多代表的是下跌,也就是股价处在一定高位上的时候。

  在操作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两点问题:

  一、当股价高位出现挽袖线之后,我们应当尽快离开,等到股价调整到一定幅度之后才可以再次考虑进入。但是如果我们在波段的顶部卖出之后,需要时刻关注后期股价的走势,一旦出现调整到位的迹象,就尽快分批买入,等待下一波的上涨行情

  二、高位出现挽袖线之后,股价可能不会立即就下跌,有时候也会继续上涨,这时候我们不能怀疑挽袖线的作用。应为任何一种形态都不能保证100%有用,只能是提供给你参考,让你博取更大的几率,高位挽袖线出现之后股价继续上涨也是很正常的,因为主力想要继续在高位上出货,所以会继续拉升股价,一边拉升一边出货,我们既然卖出了,就不要眼红最后这一点利润,因为这其中很大几率存在诱多陷阱。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25/300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