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均线技术分析:13日均线战法及实战技巧

  股票均线技术分析:13日均线战法及实战技巧

  13日均线战法核心就是通过13日均线我们是可以看出大盘的一个总体趋势的,它不像5日均线那样变化的很快,因此13日均线可以让我们尽可能的避开大跌的同时,也尽可能的不放过大涨行情

  13日均线战法重点有两个:

  一、如果股价收盘价处在13日均线之上,这时候才满足我们买入条件,而如果股价下跌破掉了13日均线,那则必须毫无保留的卖出。可能你会觉得这个方法过于简单了,但是其中的难点在于你能否做到,只要你能始终坚持这么做,那么必然可以在之后的炒股路上赢多输少;

  二、我们需要明白一点,在13日均线之上买入并不能保证你一定就会赚钱,因为这只是一个前提条件,股价运行在13日均线之上,说明当前的趋势向好,否则,则说明趋势向坏,在13日均线之下进行操作风险会很大。

  在实战中,我们也需要注意两点问题:

  一、当13日均线在股价底部长时间的走平之后开始出现上翘迹象,并且5日均线和13日均线出现粘合后形成多头排列,这代表着主力前期经过了较长一段时间的建仓,这时候开始加快建仓速度,推动股价缓慢上涨。在几个交易日之后,5日均线开始向上翘头,表示主力建仓完毕,接下来拉升随时到来,这时候我们可以在回调的时候分批进行建仓。

  二、股价在跌破5日均线之后又跌破了13日均线,同时5日均线下穿13日均线形成死叉,则说明这波行情已经终结,我们需要尽快的获利了结,后期股价很可能会出现大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25/300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