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空低开是什么意思?个股出现跳空高开的原因

  跳空低开是什么意思?个股出现跳空高开的原因

  跳空低开指的是大盘或者是某只股票当天的开盘点位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最低点还要低,从而在K线图上形成了一个下行的缺口。

  一般来说,跳空低开就意味着下跌,跳空低开后一般都会有一波比较大的下跌行情个股出现跳空高开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个:

  一、这只股票没有主力资金的参与和运作;

  二、是主力故意而为,一般来说跳空低开幅度较小的是主力洗盘行为,这种跳空低开在主力洗盘完成后会再次拉起来。这种跳空低开一般都在开盘后就开始拉升或者是在收盘线附近横盘一段时间后拉升;

  三、主力大量出货所导致的跳空低开。在跳空低开之前主力大量出货,导致第二天股价跳空低开,遇到这种情况不管是赚还是配最好立即出局。因为主力为了把跟风盘套住,就会选择跳空低开,因此这种手段是我们最应该了解的;

  四、主力吸引跟风盘出逃。这种情况下,主力故意跳空低开,让股价有较大幅度的下跌,并且在下面运行很长时间后,在尾盘突然拉升股价,利用广大散户喜欢捡便宜的心态继续吸引跟风盘的入场,从而达到出货目的。

  明白了跳空低开形成的原因之后,我们就应该针对这种形态由对应的操作策略

  1、如果股价延续上一个交易日的走势,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继续观望,不要进场;

  2、跳空低开说明市场要进入到一个整理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交投清淡,散户的信心不足,所以我们要耐心的等待机会,在整理阶段将要结束的时候在进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20-05-23/298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