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财经:常见的仓位管理方法有什么?

  小麦财经:常见的仓位管理方法有什么?都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什么叫仓位管理方法?仓位管理方法就是说在你决策做长某一项目投资另一半时,决策怎样分次入场,又怎样股票止损/止赢离场的技术性。搞好入场、股票止损和止盈止损的每一个阶段。那麼常见的仓位管理方法有哪些?

  常用仓位管理方法

  1、漏斗型仓位安全法

  初始入场资金额较为小,仓位较为轻,假如市场行情按反过来方位运作,后市逐渐加仓,从而摊薄成本费,加仓占比愈来愈大。这类方式,仓位操纵呈正下方小、上边大的一种形状,很像一个漏斗,因此,能够称之为漏斗形的仓位管理方法。合适股市熊市后半期和中长线投资人。

  优势:初始风险性较为小,不在暴仓的状况下,漏斗越高,赢利越丰厚。

  缺陷:这类方式创建在后市行情和分辨一致的前提条件下,假如方位分辨不正确,或是方位的行情不可以翻过固定成本位,将陷于没法盈利被淘汰的新格局。一般状况下,这时仓位会较为重,可用资金较为少,周转资金会出現窘境。在这类仓位管理方法方法下,更是反方向起伏,持仓成本越多大,担负的风险性会越高,当反方向起伏力度做到一定水平时,必定造成全仓拥有而亏本很大。

  2、矩形框仓位安全法

  初始入场的资金额,占总资产的固定不动占比,假如市场行情按反过来反方向发展趋势,之后逐渐加仓,控制成本,加仓都遵照这一固定不动占比,形状像一个矩形框。如销售市场常说的股票大盘每涨跌幅10%加10%仓位。

  优势:每一次只提升一定占比的仓位,持仓均价逐渐拉高,对风险性开展均值平摊,平均化管理方法。在基金持仓能够操纵,后市方位和分辨一致的状况下,会得到丰富的盈利。

  缺陷:初始环节,边际成本拉高迅速,非常容易迅速深陷被动局面,价钱不可以翻过盈亏平衡点,处在被罩新格局。同漏斗形方式一样,更是反方向变化,持仓成本越多大,当做到一定水平,必定全仓拥有,极端化市场行情出現时候出現一定的亏本。 3、埃及金字塔形仓位安全法

  初始入场的资金额较为大,后市假如市场行情按反过来方位运作,则已不加仓,假如方位一致,逐渐加仓,加仓占比愈来愈小。仓位操纵呈正下方大,上边小的形状,像一个埃及金字塔,因此叫埃及金字塔形的仓位管理方法。预测销售市场熊转牛且传出较显著的数据信号时能用此方式。

  优势:依照报酬率开展仓位操纵,胜点越高使用的仓位越多高。运用发展趋势的延续性来提升仓位。在发展趋势中,会得到很高的盈利,风险率较低。

  缺陷:在波动市中,较难得到盈利。初始仓位偏重,针对第一次入场的规定较为高,必须对趁势运作有较精确的掌握。

  以上就是网编为您提供的“小麦财经:常见的仓位管理方法有什么?都有什么优点和缺点?”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19-10-28/49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