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入门学习】新股中签率有多高 股票中签率怎样算

[炒股入门学习]新股中签率有多高 股票中签率怎样算


  新股中签率:由于申购新股的人和钱比较多,可是发行的额度有限,又不或许做到人手一股,由于是依照每1000股来申购的,所以每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并会取得一个申购配号,然后会来一个抽号,出资人对照号码,有的则为中签,没有的就没中。

  新股中签率有多高?

  用可发行的额度/总申购金额,就会得到该新股发行的中签率了。中签率越低中签的或许性就越小。基金跟新股有所不同,新基金发行能够做到人人有份。中签率的计算方法同上,假定中签率为10%,那么你出资10000,就会有1000能够成功购买到该基金,顺次类推。

  股票中签率怎样算呢?

  依据《公司法》对公开发行股票公司“其持有不少于1000股的股东数量至少有1000人”的要求(简称“千人股”),目前我国新股发行每单位最小申购数量规定为1000股,或是1000股的整倍数。

  在新股申购完毕后,将由主承销商对有用申购数量进行承认,然后依据股票发行数量和有用申购数量计算出新股中签率。详细可有以下两种景象:(1)当出资者的有用申购数量小于或等于股票发行数量时,出资者一般可按遍地的有用申购数量认购,余额部分由承销商包销。

  (2)当出资者的有用申购数量大于股票发行数量时,由交易所主机或承销商按每1000 股有用申购承认一个申报配号,顺序排列,然后经过摇号抽签承认出中签号码,每个中签申购配号可认购1000股股票。中签率计算公式为:股票发行股数中签率= ×100%有用申购股数。

  网上新股申购中签率与申购次数无关。

  单客户单商场网上新股申购市值越高,对单支股票可申购的额度越多,但最高不得超越单客户单股票的申购上限。

  T+1 日(T日为发行布告承认的网上申购日),主承销商在指定媒体发布中签率,如有用申购量大于本次网上发行量,在公证部分的监督下,由主承销商掌管摇号抽签,承认摇号中签成果,并于 T+2 日在指定媒体上发布中签成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19-04-27/2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