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族理财指引买来新股后如何判断中了?新股中签怎么查?

  奔奔族理财指引买来新股后如何判断中了?新股中签怎么查?

  当日申购新股,需到第三个交易日,才会出中签号,各财经网站都是发布中签号。查询自身的申购新股配号是不是和中签号一致就了解是不是中签,也可等你第四个交易日,开启帐户查询,假如没中签,基金持仓里边就不容易有新股的显示信息了,假如也有显示信息,就是说中签了。

  如今新股申购,系统软件会依照帐户中基金持仓的股票市值来发放信用额度,有信用额度才可以申购。信用额度发放的标准是那样的:

  假定T日为申购日,系统软件会全自动测算帐户中T-2日至前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市值,这一每日的股票市值要做到1多万元,才会有信用额度发放到账,1万余元的总市值相匹配能够申购1000股,2万余元的总市值相匹配能够申购2000股,依此类推。

  此外,上海深圳2个销售市场是分离算的,假如要申购深圳市的新股要有深圳市的股票市值,申购上海市的新股要有上海市的股票市值。

  当日申购新股,需到第三个交易日,才会出中签号,各财经网站都是发布中签号。查询自身的申购新股配号是不是和中签号一致就了解是不是中签。

  也可等你第四个交易日,开启帐户查询,假如没中签,基金持仓里边就不容易有新股的显示信息了,假如也有显示信息,就是说中签。

  以上就是网编为您提供的“奔奔族理财指引买来新股后如何判断中了?新股中签怎么查?”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school/2019-11-02/50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