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慢牛股?长庄慢牛股的特征!

  什么叫慢牛股?长庄慢牛股的特征!

  说白了的慢牛就是说股价或是是股票大盘较为稳进的飙升的趋势,尽管上涨幅度是较为的小的,可是相比一般的而言少了起起落落,只是以一种稳进的升高的情况以上,实际上人们能够将慢牛看作是一种人生境界,一般来说长得太快就极有可能会碰到调节。

  可是慢牛它尽管上涨幅度是较为的慢的,可是最少能够说成相对稳定的在长,在一定的時间过去以后,你的盈利还可以是较为的开朗的,并且在慢牛的情况之中,或是就是你找到一只慢牛股那麼你这一段时间的风险性总有将会会减少一些,终究慢牛的起伏是较为的小的。

  或许这并不是想要你彻底忽视放开手的去炒股票,千万别忽视个股风险性!实际上人们能够寻找一只慢牛股还是挺的好的,网编觉得慢牛股总体的市场行情也還是非常好的,大伙儿能够试着着寻找一下。

  长庄慢牛股的特征:

  (1)总市值和流通盘特征:长庄慢牛股通常以总市值小、流通盘小的“双小”为特征。总市值、流通盘一般在5亿下列。因为“双小”,股票盈利调整相对性非常容易、总股本扩大工作能力强,另外都是购并理想化的“壳”資源、提材比较丰富多彩,因而通常非常容易遭受组织的亲睐。流通盘小的特性对运行资产的规定不高,销售市场机遇相对性较多;另外,小盘股流动性差,在销售市场中造成的关心程度较小,主要务必根据较长运行周期时间、很大的上涨幅度来保持盈利。

  (2)形状特征:

  a、K线特征:长庄慢牛股的K线一般呈现小阳、阳十字星或小阳小阴、十字星上涨或下挫情况。

  b、日均线特征:长庄慢牛股的日线一般按5、10、20、30、60、90、120、180、240、450的次序从上而下规范的多头排列,一般不碎30日线,呈现均线多头排列;周日均线一般按5、10、20、30、60、90、120次序从上而下规范的多头排列,一般不碎5周日均线,呈现均线多头排列;月日均线一般按5、10、20、30、60、90的次序从上而下规范的多头排列,一般不碎3月或5月日均线,呈现均线多头排列。

  c、视角特征:长庄慢牛股的日均线与水平面的上涨视角一般在0—45度上下;周线与水平面的上涨视角一般在30—60度上下;月线与水平面的上涨视角一般在15—60度上下。

  (3)交易量特征:长庄慢牛股一般要亲身经历放量上涨—缩量下跌——放量上涨的全过程。早期放量上涨(20%上下)吸筹,每日交易量达20%上下;前中期缩量上涨(時间较长),每天交易量维持在5%下列,以至于在0.5%上下;中后期放量上涨交货,每天交易量一般在10%—20%上下。

  (4)上涨時间特征:长庄慢牛股一般呈现连涨或连跌的情况,连涨3—5天内,然后连跌或调节3—5天,上涨或下挫的力度都并不大。上涨時间一般在大半年左右,长的达到3年上下。

  (5)涨幅特征:长庄慢牛股每日下挫或上涨的力度并不大,一般在-0.3%到6%上下;每星期下挫或上涨的力度-5%到10%上下;一月下挫或上涨的力度,一般在1%到30%上下。上涨总力度一般在3倍左右,多的达到10倍上下。

  (6)销售业绩特征:长庄慢牛股的销售业绩并不是非常好,一般每股收益在0.2元上下,有的以至于亏本。

  长庄慢牛股举例说明:如20081023—20100412之600252中恒集团;20000119—20010125之000510金路集团;20121225——20140220之300017网宿科技;20130418——20130915之300052中青宝;20140822—20150612之000503海虹控股,这些。

  以上就是网编为您提供的“什么叫慢牛股?长庄慢牛股的特征!”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school/2019-10-31/50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