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图基本形状:淘股啦介绍什么叫射击之星?

  K线图基本形状:淘股啦介绍什么叫射击之星?

  一条K线要变成射击之星,务必考虑下列2个基本标准:

  1,K线实体线要不大,长上影线不大或沒有,但上影线要很长。

  2,出現在增长的趋势中,一般有每段很大上涨幅度。

  什么叫射击之星?

  射击之星又称之为“反转锤头”,仿若枪的准头,要以有这样称呼。射击之星能够是低势或大阳线,但实体线较为短小精悍,上影线较长,其部位关键出現在顶端,是这种非常显著的见顶数据信号。这一形状的产生是开盘时间较为低,双头机构能量向上攻,1度急升,但尾市卖压提升,收盘价格又下降至开盘时间周边。射击之星由于光辉短暂性又被称作“星星”。

  射击之星一般出現在顶端,当大市现有每段涨幅以后,如果出現射击之星,通常意味着大市将会翻转,精确性较高。射击之星也会出現在底端,关键是投资者的心理状态不平稳所导致的。因而,射击之星出現在底端是优良的买些,而出現在顶端则是优良的产品卖点。

  射击之星的形状特点:

  1、先前存有1个显著的增长的趋势。

  2、在汇价升高全过程中出現一条带上影线的小实体线并往上缩量上涨。

  3、上影线的长短最少是实体线长短的二倍;长上影线短到能够觉得找不到。

  射击之星形状假如在上位出現,市场行情下挫的概率很大。 运用规律:

  1、射击之星形状出現在短期内的增长的趋势,它传出警示数据信号,说明销售市场顶端就在眼下。本形状的技术性实际意义比不上傍晚星形状强,一般不组成关键翻转数据信号。但常和其他K线组成组成更有判断实际意义的形状。

  2、假如在射击之星形状出現时,含有极大交易量,则因短期内双头資源紧缺,空头将很多主力资金抛出去,汇价先扬后抑,进行了1个由多转空的心理过程,故市场行情将会短期内见顶而走疲。

  射击之星:

  在升高市场行情中出現上影线长短为实体线长短二倍或二倍以上而长上影线很短的大阳线或低势,称之为射击之星,它是可信性很高的见顶下降数据信号。

  以上就是说网编为您提供的“K线图基本形状:淘股啦介绍什么叫射击之星?”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school/2019-10-17/45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