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图技术指标分析:四渡赤水K线形状技术指标分析详解及实战演练!

  k线图技术指标分析:四渡赤水K线形状技术指标分析详解及实战演练!

  在涨跌形状中,有种K线组成形状称为四渡赤水,它并非由数根K线组成,只是由4个反跳的高些组成,是较为独特的这种形状。人们先讨论一下四渡赤水K线形状的图型。

  接下去人们来剖析一下下四渡赤水K线形状的技术性特点:

  一、股票价格历经长期性下挫以后进到来到筑底的环节;

  二、历经过段时间的底端横盘整理以后,股票价格刚开始出現反跳,可是每一次反跳全是未果而终,那样亲身经历数次,通常情况下是两三次反跳,产生了4个分阶段的高些;

  三、人们把这好多个高些连城这条平行线,那麼当股票价格再度反跳冲击性到那条平行线周边的那时候随着成交锋的变大而一跃攻克掉那条平行线,则意味着着股票价格打开了新一波的高涨;

  四、当股票价格攻克了那条平行线以后,通常伴随回踩确定,当股票价格回碰到平行线周边的那时候获得强有力支撑点再度上行下行的那时候,是最好的干预机会。

  人们来剖析一下下四渡赤水的产生基本原理:

  一、股票价格在历经长期性下挫以后,投资者通常会较为消极,对当今股票价格通常不看中,可是一些空仓犹豫着通常也会见到机遇,此刻多头空头剖析刚开始加重;

  二、股票价格跌至必须水平后,抛压减少,外场犹豫着进到股票抄底,股票价格刚开始反跳,可是反跳到必须高宽比后,被罩着再度售卖,设定一些股票短线盈利者也刚开始售卖,因此股票价格再度回调函数,慢慢不断数次以后,四渡赤水形状渐渐地出現;

  三、股票价格在起伏的那时候,正下方有支撑点,上边有工作压力,如果碰触支撑位,买家就会入场,如果碰触压力位,卖家就会增加。而主力吸筹则在底位上持续的消化吸收主力资金,从而导致交易量的高涨,股票价格刚开始往上攻克压力位;

  四、股票价格在攻克压力位以后,主要会试盘,检测正下方支撑位的实效性,如果检测取得成功,将会刚开始拉涨股票价格,中后期高涨的室内空间未来可期。 在实战演练的那时候,人们必须重中之重关心4个关键点:

  一、四渡赤水仅仅1个大约的大数字,不一定就彻底是出現4个高些,3个的也是,可是相对而言,4个高些会让形状的取得成功概率暴增;

  二、当股票价格在筑底的那时候,起伏的力度要比下挫总计的力度也要大;

  三、当股票价格刚开始拉涨攻克了工作压力线的那时候,务必伴随交易量的变大,而且攻克后的回踩不可以跌穿支撑位,起码还要跌穿后迅速拉起來才行;

  四、形状如果创立,中后期高涨室内空间挺大,即使人们盈利六成以后,仍然不用售卖,这类形状会议后的股票价格行情,大多数常有翻番的将会,许多股票走牛的市场行情也都是以四渡赤水形状刚开始高涨的。

  以上就是说网编为您提供的“k线图技术指标分析:四渡赤水K线形状技术指标分析详解及实战演练!”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school/2019-10-16/45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