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啦:蚂蚁上树K线形状详解及应对策略!

  股票啦:蚂蚁上树K线形状详解及应对策略!

  蚂蚁上树K线形状是这种涨跌形状,是股票价格在盘出底端以后刚开始走牛的1个特点,它的技术性形状是以底端刚开始持续的出現柔和放量上涨的小大阳线,一丢丢迟缓高涨,随后出現一条交易量忽然变大的大阳线或股票涨停板,摆脱中心线构成的这种形状。

  蚂蚁上树的产生基本原理是那样的。当股票价格长期性在底端横盘整理以后,空头能量衰退,主要刚开始股票建仓,另外股票价格随之一块儿迟缓高涨,为了不让股民发觉主力建仓个人行为,上涨幅度通常都十分小,K线样子如同一个一个的小蚂蚁,如果主力建仓试盘结束,立刻就会放量上涨上攻。

  人们先看下蚂蚁上树K线形状详解:

  蚂蚁上树的样子特性关键有六点:

  一、蚂蚁上树期内交易量会较为小;

  二、1个跟小大阳线迟缓推动;

  三、股票价格务必是处于底端而且是在反跳发展趋势中;

  四、蚂蚁上树以后出現一条超出5个点的大阳线,而且交易量要比以前变大最少3倍以上;

  五、短期内日均线上穿中后期日均线,中后期日均线上翘或是是最少走平。

  蚂蚁上树K线形状实际操作的先决条件有4点:

  一、当股票价格处于反跳环节,蚂蚁上树出現在回调函数的后期或是是反跳的前期;而假如是在主升浪环节出現蚂蚁上树,当攻克了60日线以后,处于升高市场行情的中区;

  二、蚂蚁上树期内的交易量务必是柔和放量上涨的,不可以出現缩量下跌;

  三、KDJ出現金叉最好在50之中,最好不久出現金叉,而且J线调头往上的视角要超过45度;

  四、MACD的绿柱处于逐渐减少的全过程中,最好由绿柱变为红柱的那时候。

  以上就是说网编为您提供的“股票啦:蚂蚁上树K线形状详解及应对策略!”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school/2019-10-16/45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