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股财经网:尾盘拉升代表什么意思?股票尾盘拉升的目地!

  零股财经网:尾盘拉升代表什么意思?股票尾盘拉升的目地!

  炒股票的盆友常常会碰到这类情况:在股票已然收市的时段,股票价格突然股票大单交易,股票价格大幅度高涨,这就是尾盘拉升。那麼股票尾盘拉升的用意是啥,为何一些股票会展现尾盘拉升的状况?

  在分时图中,股票尾盘拉升代表什么意思?

  尾盘拉升指的是股票在已然收市时股票价格展现股票大单拉涨,突然高涨的形势。怎么会展现尾盘拉升呢,股票尾盘拉升的用意为什么呢?我觉得,收盘是股票市场每天已然结束的标示,收盘不但是当天多头空头两侧交兵的小结,仍是决定隔日新房开盘的首要条件。主要拉涨吸筹或放量上涨震仓通常是在收盘,大型商场变化较大時刻段就是在临收盘三十分钟上下。此时股票价格的变动,是主要取巧实际操作的典型性方式 ,用意是为隔天的实际操作作准备。下边详细介绍一下下股票尾盘拉升的用意。

  股票尾盘拉升的用意到底是什么?

  根据我们的分析,股票尾盘拉升的用意无非下列几种:

  (1)装点K曲线图,抵达骗线用意。装点k曲线图尾市阻击式拉涨可以把原本已经走坏的样子调整好,在K线行情上制做高涨错觉,装点K曲线图,拖出光头阳线,呈现开多信心,可事实上却为发放主力资金做准备。有关此类尾盘拉升,投资人必须要小心,切勿盲目跟风追进,因为隔日通常会展现跳空低开的行情。

  (2)吸筹。机构吸筹,迅速拉涨摆脱成本费区尾盘拉升,有将会是股票有比较严重利好消息音信也许比较严重事宜已然公布,主要有时候会在收盘极速拉涨甚至以股票涨停同吃的方式 收集主力资金。有关此类尾盘拉升,投资人可以适当报名参加,但是注意辨别利好消息音信的真假。

  (3)拉升交货。拉升维护交货股票价格在根据每段单侧市拉涨将来进到上位横盘整理振动环节,在分时图上,股票价格绝大多数時刻均处在均价线正下方运行,弱态尽展。但在收盘却展现出乎意料的迅速拉涨,在股民投资人忙碌追进的时段主要却畅顺交货。

  尾盘拉升的缘故:

  1、装饰K曲线图:尾市袭击式拉涨能够把本来早已走坏的形状修补好,在K线行情上生产制造高涨错觉,装饰K曲线图,拖出光头阳线,显示信息开多自信心,可事实上却为发放主力资金做提前准备;

  2、组织吸筹:迅速拉涨摆脱成本费区,尾盘拉升,有将会是股票有重特大重大消息或是重大将要发布,主要有时候会在收盘极速拉涨乃至以股票涨停同吃的方法搜集主力资金。针对此类尾盘拉升,投资人能够适度参加,但是留意辨别重大消息的真假。

  3、拉升掩体交货:股票价格在历经每段单侧市拉涨之后进到上位横盘整理波动环节,在分时图上,股票价格绝大多数時间均处在均价线正下方运作,弱态尽展。但在收盘却出現出乎意料的迅速拉涨,在股民投资人忙碌追进的那时候主要却圆满交货。 “尾盘拉升”的判断:

  出現“尾盘拉升”,重要是要判断股票是处在底位還是上位?是不是也有再次涨升的发展潜力?放量上涨是大资产干预還是撤出?

  1、股票在上位出現“尾盘拉升”。它是1个风险的数据信号,说明该股早已处于头顶部地区,即便今后也有将会再创佳绩,本质上都是强弩之末,屑显著的高涨困乏,投资人必须立即售出;

  2、“尾盘拉升”行情出現在股票的下跌中继服务平台的梳理地区,后势很有可能出現服务平台跌破下滑的行情;

  3、股票在底位出現“尾盘拉升”是1个特别注意的干预数据信号。假如在出現“尾盘拉升”以前,股票价格从底端慢慢拉高,交易量平稳变大,显示信息出主力吸筹股票建仓较为充足,那麼,在出現“尾盘拉升”时,投资人能够积极主动跟踪。

  以上就是说网编为您提供的“零股财经网:尾盘拉升代表什么意思?股票尾盘拉升的目地!”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school/2019-10-16/44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