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黄金资讯网:怎样挑选交易周期?有什么标准?

  巴巴黄金资讯网:怎样挑选交易周期?有什么标准?

  假如自身的交易软件已经确定,挑选1个最优化的交易周期都是1个关键的难题。针对交易周期的挑选更通俗化地说成做多久K线的难题,是1分鐘线、3分鐘线、15分鐘线、1钟头线還是日均线的难题。我觉得这一最优化周期的挑选难题并不是1个非常好处理的难题,最优化难题的处理十分依靠统计数据的挑选,发展趋势分成简易和繁杂发展趋势,横盘整理也分成窄幅和大幅面横盘整理,不同的市场行情背景图的最优化挑选是不同的,可是人们操作过程不太可能了解后边是啥特性的市场行情,只有挑选1个实际操作周期。

  人们在挑选这一最优化周期时应当遵照以下标准:

  (1)统计数据挑选要全方位,最少包含1个简易发展趋势、1个繁杂发展趋势、1个大幅面扩张横盘整理、1个大幅面横盘整理、1个大幅V型翻转、1个窄幅扩张横盘整理、1个窄幅横盘整理、1个一些较小幅度V型翻转。

  最先这几种市场行情特性能够遮盖全部的市场行情行情,因此具备完善性。次之发展趋势和横盘整理的時间比照大概维持在一比三的基本上,由于价钱在绝大多数的時间都会做横盘整理健身运动,有材料说市场行情大概70%的時间都会做横盘整理健身运动,因此挑选发展趋势横盘整理总数在一比三是适合的。最终规定上边的数据类型是最少规定。假如要有可靠性,最好是有3倍于这几种市场行情的最少规定。或许这对统计数据的時间长短规定较高,很多现行标准的股票行情软件短周期的较大信息量就达不上规定。比如文化财经股票行情软件1分鐘的最多统计数据就只能3六个月,因此要全方位开展最优控制挑选就务必自身搜集或是购买技术专业统计数据。

  (2)模拟交易的频次要有可靠性。

  要想交易统计数据具备可靠性就务必使交易频次充足多,根据上应对发展趋势和横盘整理的通常统计分析,最少规定在趋势跟踪上做30笔,在横盘整理上做100笔。

  (3)明确好最优化周期后就不必在具体交易中变来变去。

  依照上边的规定明确好最优化交易周期后就不必在具体交易中依据近期的交易状况对最优化周期变来变去,由于前边的最优化是对于各种各样不一样特性市场行情的最优化参考答案,但很将会并不是对当今市场行情的最优化解,应用长期性最优化解必须长期性的坚持不懈,不必由于短期内的主要表现不太好而舍弃。

  以上就是说网编为您提供的“巴巴黄金资讯网:怎样挑选交易周期?有什么标准?”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school/2019-10-15/44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