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入门-松原网:下周要暴涨了?

周五收盘沪指涨涨3.2%,深成指涨3.77%,创业板涨4.1%。

沪市成交3867亿,深市成交4495亿元;与周四比较,沪市成交量扩大1000亿,深市扩大700亿。

外资今天张狂买买买,全天净流入超百亿:沪股通70.77亿,深股通46.67亿。

两市共3290只个股上涨,除新股外81只个股涨停;261只个股跌落,8股跌停跌停股。

盘面的强势程度,真的远超商场预期。可是,这种强势跟前期的大涨行情又不太相同:助推指数暴升的,主要是白酒、民航机场、银行、稳妥、超级品牌等白马绩优蓝筹,或许猪肉、券商、互联网金融这样有着激烈周期昌盛预期的种类;在指数暴升的时分,除了军工板块由于音讯遭到影响,其他体裁概念板块,却团体缺位、堕入低沉、体现与指数不匹配。

能够说,今天主要是出资偏好跟外资挨近的资金赚到了大钱;而游资,或许偏好短线操作的资金,今天不是踏空,就是在暴升的日子吃了面。

上述有两个方面数据能够印证这一点:

1、以大盘股为主体的、个股活泼程度相对偏弱的沪市,今天却比更活泼的中小创、成交量一直都更大的深市放量更多;

2、三大指数全线暴升,但收盘涨停股数量连100只都没有,与前期一个小反弹、横盘都能超百股、超二百股涨停,截然不同!

今天的这种盘面风格,结合收盘指数的方位,其实当时商场逐渐进入很奇妙,或许称之为很为难的地步。

今天收盘沪指落在3090,间隔前几日的高点3129仅有1.3%的涨幅空间,深成指更是只需0.3%的涨幅空间。假如下周商场保持今天的盘面风格———券商、银行这些大金融,民航机场、房地产这样的大权重主导商场———只需大金融大权重稍稍涨一点,指数立马要打破现在的小框体结构,进入新的上涨周期。

假如上面这段推演,在下周按期呈现,那我就必须激动地喊出三个字:牛市

权重股的上涨,由于需求很多资金来推进。所以一旦权重股主导了指数体现,那么商场行情就短期内停不下来,由于资金介入太深了———船大难掉头的道理。

这么一想,我上面那段推演,发作的概率就超级大了。

一场轰轰烈烈的大牛市,真的要从下周起再次动身起航了吗?

我主张我们周末一定要好好复盘、仔细翻个股。假如大牛市真的要从下周正式发动,你不做预备,下周就要傻眼儿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school/2019-04-0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