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衢州景宁报名参加金融业疫情防控工作报告

  

  近日,平安产险衢州景宁组织报名参加县区金融发展管理中心招开的《关于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提升布署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中。

  本次大会在县府行政服务中心举办,出席会议的金融机构有衢州景宁平安产险、中国人保财险、太平洋人寿、生活财及各家银行等企业,大会服务宗旨对金融业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全面部署,突显金融业的社会发展承担与当担。

  现阶段,海外新冠肺炎肺炎疫情仍在扩散,中国多地连续产生当地病案,常态疫情防控工作中刻不容缓。产险衢州景宁组织将认真执行会议精神,提前准备肺炎疫情物资供应,严格遵守浙分、衢州中支下达的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中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4/492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