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持续十年当选中国台湾二十五大国际名牌 品牌知名度再提高11% 持续八年发展

  “今年中国台湾国际性品牌知名度调研”昨天(17)公布,伺服持续第十年当选,今年伺服品牌知名度再度跃居,持续八年发展,较今年提高11%,达3.31亿美金。“中国台湾国际性品牌知名度调研”由台湾经济主管机构工业局举办,并由国际性技术专业知名品牌鉴价组织Interbrand执行异议。

  伺服知名品牌长郭珊珊女性意味着受奖并表明:“今年是伺服的‘知名品牌十年’。大家一路秉持着Smarter.Greener.Together.的产品定位与服务承诺,另外善尽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很荣幸不断得到 外部毫无疑问,十年来品牌知名度稳进提高,并取得成功转型发展由零组件供应商迈进系统软件融合计划方案的服务提供者。而2020年对全世界而言,也是完全旋转的一年。COVID-19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危害与挑戰,但伺服灵巧解决,以不一样方式的线上、线下推广沟通交流,融合数据营销与社群营销新闻媒体,加强线下活动营销推广。肺炎疫情下更好的生活特性,加重了对数据服务项目、线上通信等IT机器设备及其大数据中心的要求。除此之外,安全健康的定居及办公环境,更变成当今大家最关心的事。伺服将以翠绿色主机房、5G通讯、智能化身心健康工程建筑及空气指数等解决方法,出示大家后肺炎疫情时期需要的服务项目,打造出身心健康美好的生活自然环境。”

  

  伺服持续十年当选中国台湾二十五大国际名牌,知名品牌长郭珊珊(右)意味着兑奖

  伺服知名品牌注重自主创新和环保节能,特有性取决于市场拓展与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融合。伺服是中国台湾第一个经SBTi机构审核通过科学研究减碳总体目标的公司,并已持续2年达到减碳总体目标,今年关键工业区可再生资源应用占比更达44.1%。在能耗明显的工程建筑行业,伺服更以本身厂办及捐建校园内为考虑,亲自试着绿色节能建筑并导进全新的楼宇智能化高新科技,全世界现阶段积累27栋绿工程建筑,修建中的台北市、桃源中坜、台湾台中、台南等大厦也将选用翠绿色建筑规划设计,而台北市的新大厦更将向着WELL身心健康工程建筑迈入。而对于耗能日受注目的大数据中心,伺服现有二座大数据中心获得LEEDV4ID C翠绿色大数据中心验证,台北市总公司的大数据中心也是全世界第一座LEED铂金级的翠绿色大数据中心。

  此前伺服再获道琼斯指数可持续发展观指数值的毫无疑问,不但持续十年当选全球指数值,也是持续三年、第五度得到 产业链管理者(IndustryLeader)荣誉。

  有关伺服

  伺服开创于1985年,为全世界出示电池管理与排热解决方法,并在多种商品行业居关键影响力。应对日趋严重的气候变化议案,伺服秉持着“节能环保爱地球上”的运营重任,应用电力电子技术关键技术,融合全世界資源与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深耕细作三大业务流程范围,包括“开关电源及电子器件”、“自动化技术”与“基础设施建设”。另外,伺服积极主动发展趋势知名品牌,不断出示效率高且靠谱的环保节能总体解决方法。伺服总公司坐落于中国台湾,经营营业网点遍及全世界,在我国、英国、日本国、马来西亚、西班牙、墨西哥及其欧州等地设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产业基地。

  近些年,伺服相继喜获多种国际性荣誉与毫无疑问。自二零一一年起,持续九年当选道琼斯指数可持续发展观指数值之“全球指数值(DJSIWorldIndex)”;亦于今年CDP(碳信息公开新项目)本年度评定中得到 气候变化“领导干部级别”的定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20/461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