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发放免费三餐 400多个领餐点无需提供任何证件

一日三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了,尤其是现在外卖行业的受欢迎,大家也是喜欢点外卖的了。近段时间,这疫情在国外发酵,大家关注疫情的同时,更多的也是会关注居民消费上的问题的,就有消息称纽约发放免费三餐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免费三餐如何领取

免费三餐如何领取

面对疫情,不同的地区都是有不同的防控措施的。特别是疫情期间,大家不仅要做好防护,更是要减少外出的了。不得不说的说疫情是有给广大的居民带来不同的生活压力的,于是这纽约发放免费三餐,400多个领餐点无需提供任何证件,这有利于什么呢?

领取免费的一日三餐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此前当地时间4月2日下午,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发布了新的面部遮掩建议,以降低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建议包括:在公共场所遮掩口鼻并继续保持1.8米社交距离;使用围巾等进行遮盖;将医用口罩等物资留给医护人员使用。

而从4月3日开始,纽约市所有居民在全市的435所学校的外卖点,可以领取免费的一日三餐,无需提供任何证件。之前,免费三餐仅向学生提供。有分析称,此举不仅可减缓严峻疫情对居民生活带来的沉重压力,也有利于防止疫情引发骚乱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5/200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