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会关店吗 董事长陆正耀被追责判刑概率几何

近日,在美国上市的瑞幸咖啡爆出财务造假大雷,金额约为22亿元。消息传出,直接导致公司股价暴跌。目前,该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中。舆论好奇,瑞幸咖啡会因此破产关店吗?公司老板及董事长陆正耀会被追责判刑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瑞幸咖啡会关店吗

瑞幸咖啡涉嫌财务造假

有媒体援引律师说法称,瑞幸咖啡将可能面临投资者的集体诉讼。如果集体诉讼采取和解方式解决,那么瑞幸咖啡将要赔偿投资者的损失,这可能是一笔不少的钱。除了集体索赔,瑞幸咖啡可能面临美国方面的刑事调查。如果造假情节属实,那么可能收到天价罚单,不排除存在破产关店可能性。

此外,瑞幸咖啡公司董事会成员和高管也可能将面临证券欺诈刑事调查和起诉,且存在被判刑可能性。但需要指出的是,根据瑞幸咖啡公告,伪造22亿交易的是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剑及其部分下属。因此董事长及大股东陆正耀是否会被追责或判刑,外界不得而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5/200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