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捐赠羊尚未来华 3万只活羊怎么运到中国?

此前,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肆虐,蒙古国向我国捐赠3万只羊。当时,舆论好奇这些活羊怎么运到中国?随后,网上热传一张大批羊群自蒙古进入中国的图片。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据最新消息,蒙古国捐赠的羊尚未来华。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蒙古国捐赠羊尚未来华

蒙古国捐赠3万只羊

据中国驻蒙古大使馆消息,4月3日,驻蒙古大使柴文睿会见蒙古总统外事顾问特格希扎尔格勒,双方就3万只羊的运输、通关、检验检疫、交接时间等细节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由此可知,蒙古国捐赠的羊还在本国,怎么运到中国还有待进一步披露。

据了解,蒙古国捐赠的3万只羊相当于该国绵羊总数的千分之一。此前,有网友根据价格、数量进行估算,认为蒙古国捐赠价值约为6000多万元。从蒙古国的经济水平、国情等情况来看,此次援助中国的力度也是颇大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5/200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