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可能超过美国吗 多久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强国

美国一直是世界第一大经济强国,可是近年来,美国经济开始出现衰退的现象,这让位居世界第二大经济国的中国看到了希望,过去的十几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中国有可能超过美国吗?大概多少年后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强国?

中美经济对比

中美经济对比

自从特朗普当上总统之后,美国的经济开始衰退下去,所以大家都认为特朗普会将美国经济从世界第一带向世界第二,不过还是要看两国之间的发展速度。上个世纪90年代,中国的GDP不足美国的十分之一,但是到了2018年,中国GDP达到美国的三分之二,发展速度十分惊人。

有专家预测,中国最迟会在20年代末追赶上美国,到时中国的GDP总量将会达到26万亿美元,美国在25.2万亿美元左右。现在美国很害怕中国,曾多次打击中国企业,甚至还要封杀中国企业,不过中国并不怕美国,而是越打击越反抗,最终会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强国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2/194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